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◆高中生專區◆

       本系堅持經濟學的核心教育,這是訓練分析與判斷能力的基礎。因應人才需求變化,我們發展出多元的實務應用課程,舉凡產業與企業的導讀、財務與金融的訓練、數據分析的學習、以及跨領域議題的應用,都可以為不同的學習興趣與職涯期待提供適合的專業教育。此外,一年一度的學習競賽,則是取材自生活周遭,實際體會經濟學應用的廣度和深度。

課程學習之外,還有系學會的學生組織,不只吃喝玩樂的活動,參與系學會的活動策劃與組織運作,可為個人履歷增添寶貴紀錄。我們也有豐富的講座活動,分享國內外工作資訊、進修或求職的經驗技巧。擁有著經典學門的傳統樣貌,但承載著活潑創新的年輕靈魂,我們是既經典又創新的經濟系!在這裏,你可以懂得市場交易的原理,你可以知曉商業行為的運作,你可以領略最佳利益的所在,你可以明白政府政策的形成,你可以一窺國家互動的奧祕。加入我們,為自己的人生決策作主。